HOME > 認識維他露 > 經營理念
 
60th   「精益求精、領先創新」、 「貢獻名飲、創造健康」一直是維他露不變的企業理念。我們不斷推出適合全民飲用的健康飲品:國內第一瓶健康概念維他命汽水「維他露P」、第一罐運動飲料「舒跑」、第一瓶無糖綠茶「御茶園」、第一瓶擁有3項國家認證的「每朝健康綠茶」,以及第一瓶使用100%台灣四季春茶葉的無菌冷充填保特瓶「御茶園-台灣四季春」,並從中發展系列飲品,將企業理念徹底落實。

  同時,我們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成立維他露基金會,努力推廣各項公益活動:提倡全民運動而每年舉辦的「萬人健行」及「舒跑杯路跑」;關懷社會議題而發起的「祥和社會」、 「婦幼保護」及「決定快樂」活動;提倡網路正能量的「新鹼民運動」;因應國內外災變的急難救助行動,積極奉獻、回饋社會。

  65年來,我們替消費者健康把關的腳步不曾停下,未來也將持續創新、不斷精進,為消費者創造更健康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