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訊 > 最新活動
 
 
喝每朝 集點換購韓國NEOFLAM鍋具 (2019/05/01~07/15)
 

於特定實體通路購買每朝綠茶、双纖綠茶,1瓶即1點

集滿24點即可以$599加價換購

「韓國NEOFLAM不沾方形煎鍋」(官網市價$2650)。

 

【活動內容】

※指定活動產品:每朝健康綠茶650ml、每朝健康双纖綠茶650ml活動指定包裝產品

※指定活動通路:全聯、量販(愛買/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全台經銷通路

※活動期間:2019/05/01 00:00 ~ 2019/07/15 23:59止。

※活動辦法:凡於活動期間內(019/05/01 00:00 ~ 2019/07/15 23:59)至指定活動通路,購買每朝健康綠茶650ml、每朝健康双纖綠茶650ml活動指定包裝產品(1瓶即1點),撕開瓶身貼紙(內含集點序號),掃描QRcode進入活動網頁,集滿24點即可以$599加價換購「韓國NEOFLAM不沾方形煎鍋」(官網市價$2650)。

※集點換購好禮:「韓國NEOFLAM不沾方形煎鍋」(官網市價$2650),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網站由此去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主辦單位為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源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活動協辦機構。

2.本活動限每朝健康綠茶及每朝健康双纖綠茶活動指定包裝商品,僅在特定實體通路販售,其他商品或非活動指定包裝商品恕無法參與本活動。

3.一組序號僅可於活動網頁登錄一次,重覆登錄視為無效序號。

4.本活動採電子集點方式,不同登入帳號不可合併使用,若因個人操作、網路因素或任何不可抗力之相關因素,以致無法登入、集點或加價換購商品,恕不補發序號與提供加價換購商品。

5.每次輸入一組活動序號即為1點,當累積滿24點時,需先進行加價換購,完成兌換後始可繼續輸入序號與集點。

6.參加者於首次登錄序號時需註冊集點活動帳號,帳號不得重複註冊,參加者輸入時請務必留意。

7.參加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轉移序號與其他帳號合併,亦不可要求取消、刪除已登錄之序號,主辦單位不負共用帳號所衍生問題之所有問題或相關法律責任。

8.輸入序號時請務必確認序號正確再行送出,若輸入錯誤序號或其他原因達10次上限,系統將鎖定參加者帳號的輸入序號功能24小時,如因此而無法換購到商品,參加者應自負其責,不得要求與主辦單位負責無涉,請參加者留意。

9.參加活動者請於2019年07月15 日(晚上23:59)前(以主辦單位系統時間為準)至活動網頁登錄序號參加集點活動,達指定點數門檻後即可加價換購活動商品,所有累積點數需於2019年07月15日(晚上23:59)前換購完成,逾期視同放棄兌換點數權利。

10.活動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系統將依照您填寫的寄送資料進行配送,為了保障個人權益,商品寄出後不得要求活動小組修改或變更活動網頁上已送出登錄之個人資料。

11.本活動採集點制度,參加者在每次選擇換購活動商品後,系統將自動從點數帳戶中扣除所需點數,參加者成功換購後,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更換或取消換購商品,商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主辦單位不保證所有參加者均可換購到活動商品,現貨商品剩餘數量將於活動官網上公告,實際換購數量以活動網站換購頁面為準,若於活動期間內活動商品提早被換購完畢,除主辦單位額外增加活動商品的數量或網頁上另有公告,本活動即視為結束主辦單位有權不額外增加活動商品的數量。

12.活動商品換購處僅限於本活動網站,現貨商品於付款成功後三個工作天內(不含假日)安排隨機包裝出貨,預購於出貨時通知出貨。 活動商品如有不良情形,請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vitalonsp.com.tw,註明「訂單編號」及「商品問題」,我們將於收到客服信件後立即為您聯繫原廠廠商,盡快為您解決商品相關問題。

13.本活動換購商品之型號、詳細內容、規格與顏色皆以實物為準,商品圖片(示)僅供參考。參加者亦不得要求更換商品或轉讓或折換現金。

1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原定換購商品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提供,將由主辦單位另以同等值之商品取代之,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活動網站與維他露官網(www.vitalon.com.tw),恕不另行通知。

15.若有本活動辦法未記載或未說明處而產生疑問處,可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vitalonsp.com.tw,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商品加價換購說明】

1.活動期間內買每朝1瓶即1點,於活動網站集點累計達24點後,點選"立即換購",完整填寫寄送資訊後即可完成訂單。

2.運送時間依商品類型而有不同:

(1)現貨商品:加價購商品第一批現貨1000個,現貨如換購完畢即採"預購形式"。我們在確認收到您的款項後,將於下一個工作天為您處理出貨,將於3個工作天送達收貨地址。

(2)預約商品:因商品皆為國外預購出貨,作業時間包含原廠製作商品時間、運送時間以及海關清關/檢驗時間等,預計60-90天依系統訂單時間依序出貨。若預購商品因不可預料之因素,無法於預定時間到貨或商品改款、缺貨,我們將於第一時間通知您詳細狀況,也敬請您見諒。故請您確認知悉且接受此情況,再下單訂購。

3.預購商品換購完後活動即自動停止,恕不另行公告。

4.付款方式:台灣地區之現貨及預購付款方式提供信用卡刷卡、ATM付款、貨到付款(貨到付款需酌收代收手續費$30元,合併計算於訂單內)。 離島地區之現貨及預購付款方式僅提供貨到付款(貨到付款需酌收代收手續費$30元,離島寄送運費另計(參照下方說明),合併計算於訂單內)。

5.配送範圍及運費:商品的運送範圍如為台灣本島內,不加收運費。但如為離島地區(僅配送金門、馬祖),則將加收額外運費$220元,故請您確認知悉且接受此情況,再下單訂購。

 

【個人資料告知及同意事項】

個人資料告知及同意事項,如下說明: 針對您於登錄本網頁登錄資料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我們除嚴格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外,更會以非常嚴謹的態度與具體作為,來管理及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以下為源穎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對您個人資料保護的說明,請您詳細閱讀及了解。

1.本活動將索取您的個人資料,其目的乃為通知您參與活動的結果、遞送所索取的資料、並與您取得聯繫之用;此外,您同意參加本活動後,本公司可不定期透過簡訊、郵寄、電話或e-mail等方式,提供本活動之相關公司,包括︰維他露基金會、維他露食品(股)公司、源興行銷(股)公司、源慶行銷(股)公司及源穎生技(股)公司之產品促銷、運動及公益等活動訊息。

2.個人資料蒐集目的:本公司為行銷、進行本活動及提供本公司各項產品訊息之目的範圍內,依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本活動者之個人資料。

3.蒐集資料類別:您提供於抽獎頁面上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與電子信箱)。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本公司於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

4.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需之保存期限 (2)地區:中華民國(即指台、澎、金、馬等地區) (3)對象:參與本活動之消費者 (4)方式:電腦、書面、網路、電話、傳真或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5)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本公司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請e-mail至客服信箱或來電通知維他露客服(0800-035-658)要求辦理。

5.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若您願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時,即視為您已清楚了解本公司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惟若您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您參與此活動之服務。

 

【其他注意事項】

1.參加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轉移序號與其他帳號合併,亦不可要求取消、刪除已登錄之序號,主辦單位不負共用帳號所衍生問題之責任。

2.本活動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含後續更新修正內容)、個人資料告知及同意事項,並得依本網站之公佈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最終解釋或裁決,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活動資格,不得異議,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之中華民國國民參加。

4.參加者需同意提供及確認會員資料(姓名、E-mail、手機、寄送地址)之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因參加者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活動商品寄送時無法以簡訊或電話方式聯繫收件人,主辦單位將會以E-mail通知,請參加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另行安排時間寄送活動商品,敬請參加者注意。如活動商品因參加者無法收件而遭退回,經退回郵戳期日起算7日內,參加者未主動聯絡主辦單位,則視為參加者放棄獲得活動商品之權利,主辦單位得自由處分該活動商品。

5.活動商品一旦寄出後,若有遺失、遭冒領或偷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補發。

6.活動商品均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對於商品配送後之使用與維護,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7.活動商品使用方式應參照生產商或服務商提供之標準,如因使用該活動商品使用上而產生任何爭議或相關損害,由該活動商品提供廠商依法承擔責任,主辦單位不負擔相關責任。

8.主辦單位有權檢視本活動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及集點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包括但不限於下列情況: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主辦方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或暫停帳號使用及活動商品兌換權利,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就以及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或行為人請求賠償。

9.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商品換購通知,或是使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0.承上,參加者每次利用手機上網參加本次抽獎活動,其手機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收取之上網數據費用,將由參加者繳付。收費詳情可向其手機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查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1.活動參加者如有下述情況之一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換購資格: (1)違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之行為。 (2)提供之資料為非真實或冒用第三人之資料。 (3)提供之資料未填寫完整正確之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及可收貨之郵寄地址。

12.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公告執行。

13.產品相關問題,請與維他露客服專線0800-035-658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