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訊 > 最新活動
 
 
搶票熱烈 回饋歌迷保留席提前釋出 (即日起~搶完為止)
 

舒跑30周年巨星演唱會 十萬人塞爆搶票網站!

搶票活動反應熱烈 回饋歌迷提前釋出保留席
 
【100年4月6日,台北訊】「舒跑30巨星Super Show萬人演唱會」全台網路搶票活動於4月2日下午兩點準時開跑!集結日本紅星吉田榮作、音樂頑童庾澄慶、國民歌王周華健,以及女子天團S.H.E的Ella等超強卡司,跨世代的夢幻巨星陣容不但早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更是於搶票活動開跑前一個月即開始相約揪團搶票。在網友們熱情的號召下,搶票網站一度塞爆,爲回饋歌迷們的熱烈支持,主辦單位決定提前釋出保留席門票,以嘉惠全台消費者!
 
歷年來的舒跑代言人齊聚南港展覽館開唱,主辦單位於4月2日下午兩點開放網路搶票,果然吸引網友搶票激戰,十萬的死忠粉絲同時湧入搶票網站,更一度導致系統當機,不少歌迷無法順利搶到門票,史上最強卡司齊聚,人氣之高可見一般。為感謝全消費者的熱情支持,主辦單位決定提前釋出保留席門票,即日起消費者即可前往活動網頁搶票,機會難得,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而網路上同時也出現多位舒跑忠實粉絲大秀歷年來的舒跑相關收藏,除了有網友蒐集各種不同的舒跑包裝瓶身,舉凡歷屆代言人的宣傳海報、周邊商品齊出,宛如一場小型的舒跑回顧展。熱情的粉絲們更相約於「舒跑30巨星Super Show萬人演唱會」帶著個人珍藏,以行動響應舒跑30周年,獻上最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
 
消費者於網路搶票後,別忘了憑序號至指定兌換通路取票(全台7-11 ibon或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5月7日演場會當天下午六點前,消費者持門票與10個印有舒跑30字樣的瓶蓋,依序排隊換取30週年演唱會紀念手環入場,即可一同熱情搖滾「舒跑30巨星Super Show萬人演唱會」!
 
 
 
「舒跑30巨星Super Show 萬人演唱會」提前釋出保留席,立刻搶票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