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綠茶
 
一心二葉經過第一道陽光的溫暖照射、雨水的滋潤更清新鮮嫩,綻放自然茶香。經過獨家冷凝粹茶製法,保留新鮮茶味、甘甜不澀的口感,第一口就回甘!
 
 
 
冰釀綠茶
 
精選每一季茶樹初萌芽的一心二葉,經過獨家冷凝粹茶製法,保留新鮮茶味與甘甜不澀的口感,再佐以冰糖精釀而成。在口中散發出甘醇清甜的新風味,第一口就回甘。
 
 
 
台灣烏龍
 
精選台灣各種烏龍茶種,經過獨家冷凝粹茶製法,保留新鮮茶味與甘甜不澀的口感。萃取融合了烏龍茶的菁華,醇厚而爽口、清新自然,第一口就回甘。
 
 
 
冷山烏龍
 
連續兩年榮獲玉山茶頭等獎的塔塔加契作茶園,高海拔1700公尺栽種,常年雲霧繚繞、晝夜溫差大,茶葉特別飽滿甘甜。釋放香甘醇韻,頂級口感值得慢慢品味。
 
 
 
金萱綠茶
 
清新帶有奶香的金萱烏龍,加上清澈甘醇的台灣道地綠茶,茶味天然悠揚加倍好喝,讓您第一口就喝得到回甘的好滋味。
 
 
 
焙香烏龍
 
100%天然茶葉沖泡,獨家低溫無菌冷過濾,加上慢火焙香,孕育出最濃郁順口、自然回甘的獨特香味。
 
 
 
抹茶奶綠
 
100%天然茶葉沖泡,經典的日式抹茶與奶味相調和,濃郁茶香中有清新的口感,發日式的典雅風味。
 
 
 
草莓奶茶
 
新鮮草莓風味加入香濃奶茶,濃郁口感和天然果香在口中散開,喝到甜蜜爽口、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焦糖布丁奶茶
 
法式手工焦糖布丁加入香濃奶茶,細緻手工、濃醇口感,焦糖的甜而不膩,喝的到經典的法式風味。
 
 
 
 
 
 
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6. VITALON FOODS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